华夫曲奇

你吃了吗

当玛丽苏遇到德哈

[欧,这该死的傻吊气息]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二牛.狗蛋.有疤……深柜.哈利,总之你可以叫我哈利,我是中国,美国,英国,法国,德国5国混血的王子。我明天早上都会从300平方米的床上醒来,然后去我那500平方米的厕所蹲那1平方米的坑。哦,顺便提一句,我开心的时候,天空会下核弹雨,不开心的时候,天空会下氢弹雨,我的体香如氨气般迷人,表白的男生女生要是死了,我想人类也差不多要灭绝了,但在他们当中,我没一个喜欢的。直到那天我遇见了他——大柱.铁蛋.头秃……青苹果.德拉科,哦!那个男人该死的邪魅,最后在我的苦苦追求下,我和他在一起了,然而我被指控谋害了德拉科的红日光,之后我就被那个该死的邪魅男人送进了监狱,还挖了我一颗肾脏赔给了他的红日光,之后的之后,我终于从监狱出来了,但却被他拉走玩游戏♂……之后我又被放了出来。没想到呀没想到,我在医院被检查出了有女性特征,并且还怀了那个男人的孩子,我却没有想打掉他,可这一切却被德拉科知道了,当我快临盆的时候,他让车撞了我,害的我双目失明,但我还坚强的生下了一个男孩。我抱着他去了国外,并且德拉科也以为我死了,他和红日光结了婚,后来才发现我是被红日光陷害的,他然后又惊奇的发现他爱上我这该死的邪魅男人,所以他和红日光离了婚。万万没想到,红日光竟一起之下用火点燃了房子,德拉科被烟熏的双目失明。最后我和他在卢沟桥相遇,我闻见了他独有的脚臭味,他也认出了我这面目全非的相貌,之后我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[不喜勿喷]


评论(9)

热度(51)